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农学院梦想公开课——稼穑青年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上,农学院梦想公开课“稼穑青年分享会”在主楼133开展。农学院辅导员姚敏磊出席并主持本次分享会。本次梦想公开课邀请到了三年级,四年级优秀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大学精彩生活。

        首先是热爱科研的张笑凡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大学本科生活中会参与的科研项目,给大家分享了实用的科研网站。英语成绩优异的庄雨萌带给同学们很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强调英语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2015级农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然展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别样大学生活。王宁分享了她在建设优秀班集体过程中的感动与充实。接下来,宗旨描绘了一个更加多元的大学生活,不仅有学习;还有出国访学,志愿服务等多彩大学经历。最后,王宇畅谈他的创业梦想,让大家对创业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在同学们分享结束后,姚敏磊提出,机会是留给认真努力的人,有梦想就要努力实现,希望大家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每位同学都有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