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2018年度“农学之星”评选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晚六点,农学院2018年度“农学之星”评选大会在生科楼E1001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组织部刘昊晰,学工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肖伟华,动物医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金洁南,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姚敏磊、马丽娟。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大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本科生。大会由农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赵逸杨主持。

        今晚来自三个年级的21位同学分别对“领袖之星”、“文体之星”、“实践之星”、“勤学之星”和“科创之星”五个奖项展开角逐。每位同学都把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宝贵经验与感悟和大家分享。他们中有校友馆的讲解员,有农村调研与农业科创类达人,有绩点4.1的学霸,有既能驰骋田径场又能霸占舞台的文体工作者,还有带领班级开展各种特色活动的班长团支书……

        他们身上的优秀能力和品质在这次评选大会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台下的评委老师与观众对此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一年级同学说:“看到了学长学姐的成长之路,对我有很大的启发,我也要为自己设定目标,坚持努力,明年来竞争‘农学之星’。”

        本次活动展现了农学院同学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当代农学人的熠熠风采。希望参与评选的同学能再接再厉,无论成败,都能坚定不移地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