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农学院2016年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9-04    浏览次数:


923日,农学院于玉兰路举行迎新活动。为吸引新生及其家长,传承及发扬农学院文化,展示农学院风采,农学院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


一系列特征鲜明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关注,农学院传承往年“开学第一照”活动,设置特色展板,在象征新起点,新方向的展板前为新生及家长进行拍照。开学第一照记录了新生开学时最初的面貌,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此外,新生报到时会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对大学生活的新期待。


为体现农学特色,农学院研究生带来了无人机飞行表演,无人机悬挂“农学院欢迎你”红色横幅在迎新场内飞行。同时,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新生带来了“快闪”活动,以迎接新生为引子,表演了舞蹈,富有新意,青春活泼,充满朝气,家长和新生纷纷驻足观看,并且得到了大家的广泛称赞。除此之外,农学院还设置了明信片投递的活动,收集家长寄语,传递感动。


整个迎新活动在农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同学的参与和积极配合下,从校车引导到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按照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活动展现了农学院的热情与文化,传承和发扬了农学精神,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