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5-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2023届本科毕业生(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将于2022年9月10日之前完成选题、下达任务书等工作。所以学院决定现在对各位2019级同学进行毕业实习意向调查。

根据农学院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是10学分本科必修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其中包括专业文献综述训练、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等内容),是大学生在本科学习期间基本修完专业课程后的一个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具体要求可查阅《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校教发【2020】275 号)及《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试行)》(教实【2020】192 号)(见附件2&3,也可从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下载)。

根据学院安排,本届毕业生实习仍采取“学生—老师双向选择”的方式,学生主动联系老师,通过交流沟通,确定实习意向,填写实习意向单(意向指导老师需签字),鼓励参与SRT项目的学生联系SRT指导老师实验室进行实习。指导实习生人数:教授不超过4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校级百篇优秀的在原有名额基础上增加1人。为保证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学生原则上应在本院实习。

课题必须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及教学基本要求,体现本专业综合训练内容,使学生受到比较全面的锻炼。课题应体现一定的理论及实际意义,指导老师应精简凝练课题名称。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确定后若无特殊原因不应随意更改。对于客观原因确需修改、变更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须在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前。中期检查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改选题

《毕业实习意向单》每位同学必须填写,且实习指导老师签字方可有效。学生将附有指导教师签名《毕业实习意向单》交至各班班长处,班长进行统计填写《毕业实习意向调查表》,并于6月1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个人毕业实习意向单(签名)送至生科楼D1003,并且将班级电子稿汇总表并发至nxjwb@njau.edu.cn。

农学院教务办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