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10-16    浏览次数:


农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天凉好个秋,运动正当时。10月14日,农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顺利举办。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班主任郭娜、张大勇、尚小光、段二超、卢珊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孙小雯、杨宸宇、史可欣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杰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校体育部徐野、孙建、白茂强老师担任了本次运动会的主裁判员。本次运动会包含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中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彰显青春的活力,集体项目中各个班级团结一致,共赴胜利!


4BEBF6


10月14日上午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各个班级的同学们组成方队,在主席台前展示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个个青春靓丽的身影宣示着朝气与活力。

58B76


运动会正式开始,全院师生热情、自信地参与到各个项目中,赛场战风云:跑道上,有冲过终点的胜利呐喊;跳高处,有一次次突破自己、尝试更高的轻巧身影;观众台上,有助威呐喊、鼓掌加油的热情观众……运动员们在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南农学子该有的品质。

运动会持续到下午4点,紧张又刺激的趣味集体项目后,此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最终,植物实验232、智慧农业221、种子221分别取得团体前三的好成绩。至此,农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们在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南农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品质;观众们热情欢呼,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大声喝彩;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恪守职责,默默付出,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5BD21


通过次运动会,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极大提升。未来,农学院师生将努力把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里,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强农兴农的的伟大使命中。


911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