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农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2024学年开班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10-11    浏览次数:


农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2024学年开班典礼

10月11日下午,农学院分党校2023-2024学年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庄森,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殷美,本科生辅导员孙小雯,研究生辅导员陈杰,分党校秘书长李梓萌出席开班典礼,学院2023年启蒙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殷美主持。


53B72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分党校秘书长李梓萌介绍了农学院分党校2023-2024学年工作要点,孙小雯宣读了农学院2023年启蒙班带班党员与启蒙班学员名单。




53B72

69FD8

12732


高级班学员代表闫紫寒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分享了自己在分党校两年的学习成长经历,号召大家做不忘初心的追梦者、开拓创新的奋斗者、吃苦耐劳的实干者和南农精神的传炬者。启蒙班研究生新学员代表刘颖和本科生新学员代表袁诣文分别发言。刘颖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从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新学员努力的方向和措施。袁诣文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就未来如何践行好“强农有我”“强国有我”的诺言分享了三点想法,号召同学们坚定信仰悟初心、刻苦钻研增本领、砥砺前行践未来。




5711F

5827A

6154B


典礼最后,殷美进行总结,对启蒙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分党校相关纪律,学出自觉,学出自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学习实效;进一步拓宽眼界,主动加强党性修养的锻炼,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30666


开班典礼结束后,庄森为分党校2023级启蒙班带来第一节党课,主题为“以青春之我,聚强农力量”。党课中,庄森围绕“意志源自于磨炼”、“思想根植于实践”、“成功贵在于坚持”三个方面,带领学员走进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经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如何坚持“为人民办好事”,回顾脱贫攻坚战历程,号召同学们要学会“自讨苦吃”、脚踏实地,鼓励全体学员展现青春面貌,勇于负重前行,把小我融入于祖国大我,把人生根植于广袤大地,把精力投入到知识海洋,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使命。




2BFC4

467D2

52B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