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农学院于1114日启动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

当日下午,农学院在生科楼B1013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各课题组研究生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陈杰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实验室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规范使用实验仪器和化学用品。此外,他还从防范网络诈骗、冬季传染病预防、社区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

会后,在生科楼E1001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南京安民消防高级教员王虎老师作主题报告。他结合各类消防安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类消防法规和注意事项。他将消防安全知识融入案例,理论结合实战,讲解通俗易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据悉,农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