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农学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9-30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农学系党支部在生科楼A5002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两学一做”的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以此进一步学习领会“两学一做”重要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修养与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姚霞首先与支部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精神解读,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合格党员就必须坚持“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只有始终牢记“四个意识”,肯担当、能吃苦,才能在工作团队中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姚霞介绍了习总书记关注的相关科技活动,以“科技迷”习近平为切入点开展支部党员大讨论。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持创新,脚踏实地,不断攀登科研高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对农学系党支部坚持开展学习专题活动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两学一做”的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原则,强调学以致用,以学促建,努力提升“两学一做”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