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农学系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通知(作物栽培学)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5-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农学院通知精神,在“作物栽培组”实习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在5月31日(星期四)下午1:30时开始,答辩分四组进行,名单和地点见附表,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相关要求如下:

1、答辩之前,学生应将网上系统中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教师评阅意见等相关工作完成,材料不全,不能参加答辩;

2、答辩时要递交内容与格式符合学士学位论文要求的论文3本,格式不符合要求的论文不能参加答辩;

3、答辩之前将PPT拷到相应的计算机中,PPT内容主要是实习的基本过程及主要研究结果,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4、参加答辩的所有学生必须全程在场,擅自提前离开答辩现场的学生,答辩成绩不及格;

5、综合评定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即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标准,优秀比例为20%。

6、答辩小组成员由姜东、朱艳、周治国、罗卫红、王绍华、徐志刚、江海东、李刚华、王强盛、刘正辉、陈兵林、王友华、姚霞、田永超、刘小军、汤亮、倪军等老师组成,其它事宜请与农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农学院作物栽培组

                                                                                                     20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