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2012年毕业生集中派遣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5-25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关于公布江苏省2012届高校、中专校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安排的通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从6月20日----7月14日记集中派遣2012应届毕业生,不办理往届毕业生派遣手续。为做好2012应届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现将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为避开集中派遣高峰期,学校6月15日和6月29日各集中办理一次应届毕业生派遣手续,请同学们提前3天把就业材料(就业协议书、派回原籍申请表、毕业证书复印件等)交至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学院统一交至研究生就业办。
      2、暑期就业安排请关注研究生就业指导网站,我们会在暑期开始前公布暑假值班时间,请需要办理的同学关注。

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