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农学院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我院师生健身锻炼意识,提高身心素质,培养团队集体归属感与凝聚力,促进各实验室师生之间交流,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定于4月20日举办“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六)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北苑9舍,篮球场

活动流程:08:30-08:50   开幕式

        09:00-11:00  项目比赛

             11:10-11:30  颁奖合影

二、 活动对象

农学院各课题组老师及硕、博士研究生

三、 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2日--4月18日16:00

四、 报名方式

以课题组为单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每队不少于8名队员(含1名负责队长),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大课题组(30人以上)单独组队或组成多支队伍,小课题组可与其他课题组组队。为鼓励教师参赛,每有1位老师参加比赛总分可加5分,最多加10分。请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976307205@qq.com,或者添加QQ微信:976307205(凌同学)提交报名表。

五、 比赛项目

    骑士投篮、猛龙过江背夹球接力室外保龄球、快乐沙包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参赛队为单位,所有项目累积积分计算名次,设置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纪念奖若干,颁发奖状并有丰厚奖品。还在等什么,快快组队报名吧!!

 注意事项

活动参赛者应以趣味为主、注意安全,参赛时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做好赛前热身运动。

(如遇天气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比赛视情况顺延举行)。

 

欢迎各课题组师生积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