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推荐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4-08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18年度学校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在2019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将学院相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类奖项。

二、评选范围

农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基层团支部。

三、名额分配

“优秀团支部”3个,“优秀团干部”22名(其中研究生6名),“优秀团员”41名(其中研究生17名)

四、评选标准

1.“优秀团支部”评选标准:团支部组织机构健全,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团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围绕团员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经常开展支部活动,工作有创新且效果良好;上一学年70%以上同学平均分≥80分,能积极地开展和参加各种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结项考核合格团支部优先考虑。

2.“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标准:担任团干部一年以上,入团年龄满13周岁,本人基本信息已登录我校“智慧团建”系统,2016年以后发展的团员须有发展团员编号;思想素质高,能正确把握并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作风扎实,关心共青团工作,策划组织团的活动有特色有成效,在实践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人坦诚,乐于助人,群众基础深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无违规违纪事件;若为二年级以上本科生,上一学年综合测评须为A等。

3.“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标准:年龄不超过28周岁,入团年龄满13周岁,本人基本信息已登录我校“智慧团建”系统,2016年以后发展的团员须有发展团员编号;思想素质高,能自觉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主动关心团的工作,积极参加团的活动,能起到表率作用;团结身边青年师生,诚实正派,群众公认;青年教工需爱岗敬业、业绩优秀;学生应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若为二年级以上本科生,上一学年综合测评须为A等。

五、评选程序

1.团支部向学院团委提出申请,由学院团委择优评定;

2.个人奖项由本人向所在团支部提出申请,团支部择优推荐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一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至学院团委;

3.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研会主要学生干部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学生办和研究生办负责推荐;

4.各运动队学生干部向团委学生会及研会体育部提出申请,由体育部择优推荐至学生办和研究生办;

5.411前完成组织评选,评选结果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提交至校团委。

六、相关要求

1. 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择优确定人选;

2. 各申报支部和个人根据申报奖项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撰写事迹材料。申报材料要求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字数在1500字以内。申报表和申报材料不允许装帧、包装,不得增加宣传画册、图片等其他材料。

3. 请于49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本科生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生科楼D1002),电子版发送至11216129@njau.edu.cn,研究生交至研究生办公室(生科楼D1004,电子材料发送至1652729346@qq.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人:姚敏磊、吕美泽

联系电话:025-84395327025-84396302

电子邮箱:meize@njau.edu.cnyaominlei@njau.edu.cn

办公地址:生科楼D1002,生科楼D1004

 附件:各类申报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9 4 8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