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22年SRT计划拟推荐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人: 黄婧    发布日期: 2022-03-30    浏览次数:


经学院SRT专家组评审,现将农学院2022SRT计划拟推荐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415点前将意见书面反馈到学院教务办。

请各项目组对应公示结果中的申报类型调整修改项目申请书中预算部分(学校支持经费:国家级20000元,省级6000元,校院级1500元),同时根据答辩老师以及指导老师意见修改完善内容。

需提交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1电子的word申请书:请以项目类型+姓名命名发送至nxjwb@njau.edu.cn邮

2SRT网站:完善后的申报书提交系统,提交完以后提醒导师审核。若之前已提交,但导师未审核,团队申报书需要修改的,请和导师联系从而退回;若导师已审核通过,团队申报书需要修改的,请联系我。

再此提醒:电子版申报书和SRT网站(包括指导老师审核),必须在42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切勿延误时间,一旦推迟提交,若SRT系统关闭,该项目将无法立项,后果自负。


农学院教务办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