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宣传工作 > 正文

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赴通州高级中学参加中学百年校庆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1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有效提升我校生源质量,106日,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建校10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我院受邀参加。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该校历任校长,教职工和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庆建校百年。南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雷,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通州高级中学立足通州大地办人民满意教育,顺应时代发展办高品质学校,形成了鲜明的“共生文化”办学特色。学校将“共生”作为建设发展的思想统领,将“共生文化”作为协调师生发展的文化驱动,作为学校治理的文化追求,依托“共生课程、共学课堂、共情德育、共创团队”,将文化育人落实到每一块阵地。

庆祝大会活动结束后,学校参会代表孙小雯、黄婧与通州高级中学教师深入交流,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与专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教师对我校的了解,为我校未来招生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