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农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准时召开。农学院组织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农学院研究生会部分学生代表在生科楼B1013会议室集体观看直播,学习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智慧奉献新时代,用勤奋书写新时代,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学习现场大家认真听讲,积极记录,深刻体会了“五四精神”。

铭记历史才会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爱国、民主、进步、科学”,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必将激励我们诚朴勤仁的南农学子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复兴路上从头越,五四精神正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