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支部建设丨农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先锋支部中期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农学院先锋支部中期交流会在生科楼B1013顺利举行。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小雯、史可欣,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潘美琳及21名本科生团支书与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中,21个支部依次从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特色活动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农学实验211团支部

26EE95

以“谱四季之歌,兴强农之志”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五育并举,延伸出“奋进、刚韧、担当、团结”的“四季”文化,凝聚青年力量,建成一个有朝气、有活力,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团支部。


农学233团支部

1C604E

 着重打造支部“厚土”文化,从厚积薄发、逐梦云野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支部组织、学风和文化建设情况,同时对今后活动开展做出了规划与设计。


农学222团支部

2021BF

 以“食”文化为主线,积极开展了“食”令节气、“食”味中国、“食”在秾俪等独具支部特色的活动,积极发挥支部成员的创意与能力,调动成员积极性,使其从参与者转化为组织者,共同投入支部建设。

老师点评

孙小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每个支部的亮点,同时从支部成员的价值观塑造、学识构建以及个人特色构造三方面出发,强调了营造支部良好氛围的重要性,希望班团能继续发挥不怕困难、敢于创新的精神,充分提升支部凝聚力,探索具有特色的支部发展之路。

49242

 史可欣对21个支部的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在团支部定位、支部工作方法以及活动推广宣传等方面为班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各个支部能在建设过程中凝练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开展更多具有专业特色、青春活力的活动,不断扩大影响力,真正发挥出团支部的“先锋”作用。

4B26B

至此,农学院2023-2024学年先锋支部中期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各支部能在互相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4B5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