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农学院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9-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携手共育英才。9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主持,农学院院长朱艳、党委书记庄森、副院长王益华、新生班主任、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本次见面会。




殷美代表学院向2023级本科生表示欢迎,并向新生家长表达问候与感谢。

朱艳为新生家长带来以“强农兴农中国梦,顶天立地农学人”为主题的学院介绍。朱艳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从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国际合作、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学生活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强调了学院专业本硕博贯通、“四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培养体系,让广大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参会的新生家长针对升学方向、培养模式、学业规划、素质锻炼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作出详细解答。朱艳详细介绍了金善宝书院的考核方式及保研推免的要求。王益华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加强实践育人模块,将“耕”与“读”紧密结合。殷美详细介绍了农学院的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安排。







庄森表示,各位家长应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多多关心学生的成长规划,多鼓励支持学生的发展意愿,加强家长与学院的配合,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农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