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激扬青春•魅力农学----记农学院育种91硕班级踏青郊游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0-03-23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三月阳春,万物复苏之时。伴着明媚的阳光,为庆祝农学院撤系改院10周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育种91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10年3月21日举行了班级踏青郊游,旨在宣传农学、实践农学。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农学的热爱,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同学积极参加,热情之高超出想象。全班50多名同学高举“激扬青春,魅力农学”的大旗,于阳光明媚的星期天踏上了攀登紫金山的行程。沿途大家一边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一边相互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为下一步的计划做了准备。
      尽兴之后,大家结伴下山,虽然身体上有点的疲惫,但是却个个神态轻松,精神愉悦,满脸洋溢着青春的激情。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多。今后,形式多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作为一名研究生,不仅要有严谨的科研思维,更应该具备全面的、健康的身心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