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农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农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同学友谊,同时为了选拔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神农杯”研究生羽毛球赛的选手,并组建农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兴趣小组,特举办此次羽毛球选拔赛。

一、主办单位

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

农学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时间

11月28日17:00前

四、报名范围

农学院全体研究生

五、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

六、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12月4日、5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羽毛球场

七、报名方式

方法一: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人可报名一个项目,每个团队可报名人数不限,含领队一名(参赛队员兼);

方法二: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

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321852369@qq.com或短信发送至17859561565(短信内容:课题组,姓名,性别,学号,参赛项目,手机号,微信号)。

八、比赛办法

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包括有关修改规则的补充规定)。

 

 

联系人:杨超然 18260069760   顾志伟 15301589296



农学院学生办

农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