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分党校动态

农学院2019年游子讲堂暨寒假戴维斯项目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次数: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作为农学院访学项目合作学校,其农业常年位列全美第一,同时也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为了检验访学团的学习成果,也为了给更多想出国的同学开拓视野的机会,43日下午14:00,农学院在教学楼B206举办游子讲堂暨寒假戴维斯访学汇报会。本科生辅导员王彬、访学团成员及部分本科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访学成果的汇报答辩。汇报形式较以往不同,21位同学被分为四组进行汇报展示。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此次访学的体验及感悟,包括课堂形式、学习过程、生活点滴、寄宿家庭、校园环境、旅游经历、内心感悟等多个方面。有些同学还精心拍摄视频,让大家感受留学生活。

汇报结束后,现场同学进行提问,游学学子为他们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表达的自己的看法和相关建议。最后,王彬详细介绍了农学院出国访学的其他项目和条件,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努力学习英语,积极参加学院今后的各类访学项目,亲自去看看国外的世界。

此次游子讲堂,不仅让访学的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交流经历,也让更多同学了解访学活动,为日后参加访学项目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