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分党校动态

农学院预备党员成长汇报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11-2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8日晚18:30,农学院分党校在生科楼E1001开展了本科生预备党员成长汇报会。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小雯老师、杨宸宇老师,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进行提问、指导与评分。参与成长汇报答辩的为2021年11月批次预备党员,汇报会由分党校秘书长李国庆主持。



孙小雯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强调党建班的学习是一个理想信念逐渐坚定、思想深度不断拓宽的过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纯粹,在学习中、实践中、服务中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成长汇报分为两个部分:3分钟PPT成长展示环节和2分钟答辩提问环节。在PPT成长展示环节,各位预备党员介绍自己一年来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长与变化,总结展示自己的收获和不足。答辩提问环节旨在进一步了解和考察各位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情况和预备期表现,老师和各支部书记就每个人的汇报提出针对性建议并指出改进方向。



分党校秘书长李国庆对预备党员成长汇报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可以通过此次成长汇报,对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有更加全面的认知与了解,时刻谨记党的教诲,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好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农学院预备党员成长汇报会顺利结束。